税务服务

财务服务

商务服务

海外投资

财税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税资讯 > 财税政策 > 正文
上海公司注册流程费用及需要的时间
  • 发布日期:2017-09-25 10:44:32
  • 文章来源:
  • 作者:

资料

全体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股东之间的投资比例;

拟定好的企业名称;(准备至少5-10个名字,尽量2个字)

拟定的公司经营范围;(可参看同行,或者我们提供样本)

企业住所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如果没有,我们可以免费提供)

财务人员的身份证和上岗证的复印件(如后期委托我们做财务的由慧安中心提供)请将以上资料交给我们,您就什么也不用管了,等着我们通知您前来领取营业执照和一套图章就行了。



流程

新政策下,注册登记流程极为简化;

公司名称核准需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签署工商注册材料公司名称核准后,需由股东、法人代表、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办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经签署过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并报工商局审批,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刻章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上述项目办理完毕,公司基本注册完成。若开展实际业务,还需要开设公司基本帐户、办理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等适宜。若公司需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还需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


费用

工商查名---免、注册地址---给免,收费透明,无发票保证金,无税收保证金,无园区管理费

除工本费和一套图章费用外,只缴纳规定款项,使客户前期创业付出最低成本。


时间

20-30个工作日(其中核名一周,中间还有准备材料和刻章等)



文章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资讯
服务领域
最新公开课
热点标签
TAX 专栏
最新活动
国际财税组织 KEY WILL GROUP 成员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外企财税专家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30—17:30
咨询电话:400-800-7472

新内容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我们会将更多的信息、课程、资讯推送给你。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8-2014 商顿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403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