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服务

财务服务

商务服务

海外投资

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税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汇聚中国 RTF新加坡公司成立构建全球财税服务平台
  • 发布日期:2016-05-13 15:44:08
  • 文章来源:
  • 作者: RTF

2015年9月1日,RTF海外公司正式在新加坡成立,这也就意味着RTF将财税服务外包业务正式推向国际市场。RTF通过十年的发展,已对中国商业政策、法规有着深刻的理解、分析能力,同时不断吸引海外高级财税人才,旨在为外资企业提供高品质的财税外包服务。



此次,RTF海外公司的成立除将财税外包服务推向国际市场外,RTF还将搭建B2B2C专属财税外包服务平台,该平台将连接世界各国企业与全球各国财税外包服务商,解决外资企业寻找在华财税服务商困难这一问题。


在RTF十年的经营中,RTF发现我国在该领域还存在着诸多不足,如国际市场竞争弱、行业制度规范以及标准不健全、人才培养计划欠缺、网络安全、高附加值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同时,RTF认为财税外包服务行业得到真正的改变,需要从提升行业整体品质及打造专属平台方面切入。


目前,我国普遍财税服务外包企业还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不具备应对跨国业务往来的能力,无论从语言还是对各国政策法规的理解、分析方面都较薄弱。而相对于国际市场,较早的发展使的行业得到了良好的发展,与此同时西方国家也早已接受这一服务形式。而在我国,虽然财税服务外包得到了发展,但相对于国际市场还是较为缓慢。本土企业也较难接受这一服务形式。这也就造成了国内该行业中的企业与全球财税服务商之间的差距;从而无法为有高端需求的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


此外,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吸引外资的能力越来越强,对于境外企业来华投资的优惠政策也在不断的出新。RTF所构建的B2B2C平台将更好的将海外企业引入中国市场,将企业与财税服务商连接,在财务、税务、行政审批等方面,形成产业链,使企业在该平台也可达成各项企业所需的业务。


RTF海外公司的正式成立,将满足全球各国企业的不同财税业务需求。与国际各地财税服务外包企业进行交流、学习,形成属于财税服务外包领域的高端平台。



您可能感兴趣的资讯
服务领域
最新公开课
热点标签
TAX 专栏
最新活动
国际财税组织 KEY WILL GROUP 成员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30—17:30
咨询电话:400-800-7472
客服邮箱:info@rtfcpa.com
  • 新浪微博
  • 微信订阅号

新内容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我们会将更多的信息、课程、资讯推送给你。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8-2014 北京道通永信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600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