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服务

财务服务

商务服务

海外投资

热点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税资讯 > 热点资讯 > 正文
税务总局发布中英文预约定价安排年度报告(2014)
  • 发布日期:2015-12-22 00:00:00
  • 文章来源:
  • 作者:

1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以中英文形式对外发布《中国预约定价安排年度报告(2014)》,这是中国第6次对外发布预约定价安排(APA)年度报告。该报告介绍了中国APA制度、执行程序及实践发展情况,覆盖了2005年至2014年间APA谈签的统计数据和分析。


APA是指企业就其未来年度关联交易的定价原则和计算方法,向税务机关提出申请,与税务机关按照独立交易原则协商、确认后达成的协议。按照参与的国家(或具有独立税收管辖权的地区)税务主管当局数量,APA可分为单边、双边和多边三种类型。

 

定期发布APA的相关制度规定和统计数据,有利于规范APA管理、扩大APA制度的宣传,提高APA工作的透明度。2014年度APA报告对2014年度预约定价安排的谈签情况、人员配备情况以及中国税务机关受理预约定价安排申请时重点考虑的因素等进行了说明,进一步体现了税务总局增加APA工作透明度、方便和服务纳税人的理念。

 

今后,税务总局将继续编制APA年度报告,适时对外发布。


文章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资讯
服务领域
最新公开课
热点标签
TAX 专栏
最新活动
国际财税组织 KEY WILL GROUP 成员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30—17:30
咨询电话:400-800-7472
客服邮箱:info@rtfcpa.com
  • 新浪微博
  • 微信订阅号

新内容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我们会将更多的信息、课程、资讯推送给你。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8-2014 北京道通永信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600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