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服务

财务服务

商务服务

海外投资

热点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税资讯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各类减免税代码目录更新,580条汇总
  • 发布日期:2016-01-18 00:00:00
  • 文章来源:RTF
  • 作者: RTF

2015年11月,国家税务总局更新了《减免税政策代码目录》,由原有的630条减少至580条。在新版的《减免税政策代码目录》中,涉及了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资源税、房产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契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车船税、车辆购置税、耕地占用税、教育费附加和文化事业建设费等。


本次更新的减免税政策涵盖截至2015年12月底有效的减免税政策。最新的《减免税政策代码目录》将所有政策按收入种类、政策优惠的领域分类,分别赋予减免性质代码和减免项目名称,对减免税进行精细管理,以便纳税人办理减免税申报、备案、核准、减免退税等业务事项时迅速检索使用,确保征纳双方信息对称,税收优惠应享尽知。而地方制定发布的适用于本地区的减免税政策,不在目录范围之内,相应政策代码及发布方式等由各地税务机关另行规定。国家税务总局根据政策的新增、废止等情况,每月对目录进行更新。具体《减免税政策代码目录》见附件。


减免税政策代码目录.zip


文章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资讯
服务领域
最新公开课
热点标签
TAX 专栏
最新活动
国际财税组织 KEY WILL GROUP 成员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30—17:30
咨询电话:400-800-7472
客服邮箱:info@rtfcpa.com
  • 新浪微博
  • 微信订阅号

新内容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我们会将更多的信息、课程、资讯推送给你。
All Rights Reserved. © 2008-2014 北京道通永信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6003269号